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飘渺

57180351123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5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飘渺

飘渺

 

天降助攻(2)

  设定:北境一战后,梅长苏假死并回到江左盟(不当宗主了,宗主就由飞流当吧),易小川再次穿越且记忆有点模糊不清(为了增加一点天然呆的属性,满足在下的恶趣味)。
不定时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蒙挚递交北境的战士牺牲名录给监国太子并小心翼翼地瞟了几眼,然后不着痕迹得后退了几步。
  萧景琰:(๑˙ー˙๑)蒙卿……我有那么恐怖吗?“……”
  萧景琰翻看名录,看见一个熟悉的名字——苏哲。一时之间悲伤漫上心头,眼眶酸涩的厉害但流不出泪来,喉咙有些发痛,一声低沉地吼了一声:“小殊!小殊……——蒙卿,小殊在何处,我想去找他,见他最后一面……”
  “殿下……”其实小殊没死,活得好好的。撒谎真难啊……看到喜欢的cp隔空撒狗粮怎么办by心好累的蒙挚。
  “罢了。我答应过小殊,要勤政爱民,创造一个盛世,将来要做一个明君。只是……没有你的天下,还有什么意义呢?”
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
  “苏哥,我想和飞流出去玩,可以吗?”易小川向梅长苏请求道。(在下推测小川应该会这样称呼苏兄吧)
  “现在飞流同你更为亲近,你们都把我冷落了。”梅长苏笑道。
  没等易小川说话飞流抢先说道:“苏哥哥!不会!小川哥哥,都喜欢!”
  “去吧。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啊……”梅长苏感叹道。
  “苏哥,我比你大!”易小川说道。
  “其实看上去我要比你大一些,对吧,小~川~”林·不恶作剧就会死·调戏人真好玩·殊。
  “……”不,你不是我认识的苏哥。易小川道:“那我走了,苏哥拜拜。”
  “苏哥哥,再见。”
---易-小-川-和-飞-流-一-起-出-去-玩-的-分-界-线---
  飞流到了街上就雀跃得像一只汪,蹦蹦跳跳的,突然顿住了:“水牛!”
  “那个太子吗?他不是在金陵吗?来江左做什么?”易小川疑惑不解。易小川向蔺晨八卦过梅长苏的“风流史”,自然知道那个水牛太子与他苏哥的关系密切,于是好奇心膨胀,往飞流看的地方望去。
  那人真帅啊,要搁在现代那应该是一个明星吧,苏哥和他在一起应该很幸福吧,就是可惜太耿直太单纯了。
  易小川稳住心神,连忙拽着飞流跑了:“飞流走了!苏哥该等着急了!……要是被误以为是苏哥就惨了!”至于搓和他们就以后再说吧。
  -微服私访的太子众人-
  列战英:“殿下,那好像是苏先生。”
  泪流满面的萧景琰:“小殊……小殊……小殊还活着!可是他不想见我……”
  “……殿下……”-_-||

飘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飘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